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 建筑公司办理资质增项的步骤过程是什么?企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建筑公司办理资质增项的步骤过程是什么?企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建筑资质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4:32  点击:
建筑资质增项是增加企业竞争力,拓展领域范围的重要方法。建筑公司经常会通过办理资质增项来加快企业发展,那么办理增项的步骤和具体过程是什么样的?企业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建筑公司办理资质增项的步骤过程是什么?企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建筑公司资质增项办理步骤过程

1、企业实名认证:需要到企业营业执照所在地进行人员身份信息采集和实名认证。
2、职称人员申报:从资质管理系统填写职称人员的信息,经核验通过后完成入库。
3、企业基本信息提交:包括实名入库的注册人员、职称人员、现场管理人员、技术工人;上传现场管理人员、技术工人证书;《营业执照》、建筑企业资质证书正本、企业申请资质前一年或当期合法的财务报表、《安全生产许可证》、厂房、设备、社保等证明材料。
4、填写增项资质信息:在资质系统中填写资质增项申请表,选择增项所需注册人员,按申请表要求进行填报,如无内容的可以留空白。
5、打印资质增项申请表,将申报材料等按照要求进行装订成册,纸质形式提交。
6、将申请表和各种材料资料准备好以后提交住建部门进行审批。
7、进行审核后,公示审核结果,如无问题,公示结束就会打印资质增项证书,企业进行领取。
 
二、建筑资质增项办理有哪些注意事项

1、办理资质增项需要填写资质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应的电子档。
2、建筑资质增项办理需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增项办理需要申报资质上一年度或当期的财务审计报告。
4、企业需要充分了解增项的要求,比如可增项的范围,数量等等。
 
总而言之,建筑公司办理资质增项肯定是非常有利的,但是这中间的步骤过程需要非常清楚才可以。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不要着急,可以向专业的资质服务公司了解,基本都能解决。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