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增项资讯-建筑资质增项-增项资质办理 > 上海防水保温一级资质增项怎么办

上海防水保温一级资质增项怎么办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5-24 09:06:04  点击:
上海防水保温一级资质增项怎么办。上海企业已办有相关建筑资质,但不满足现有项目,想要同时承包其他领域的工程,提高企业竞争力。面对这样的情况,企业可办理资质增项,例如防水防腐保温资质增项。
 
资质办理

上海防水保温一级资质增项怎么办
 
1、上海企业需前往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注册,完成申请后会受到《受理通知书》
 
2、提交资质增项所需材料
 
包括《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表》(增项)、财务审计报告、标准要求技术设备的购置发票等,相关人员证明材料以及企业基础材料(营业执照等)可免于提交。
 
材料准备要齐全,信息真实有效,不存在遗漏、错误等问题,您也可以咨询中国资质网了解详情,并按照一定顺序装订。
 
3、接受相关建设部门审核
 
4、公示结束,领取防水防腐保温资质一级证书
 
相关拓展阅读:施工作业管理操作流程
 
1、熟悉施工图纸、相关技术规范和操作流程,了解设计要求及相关工程质量要求。
 
2、熟悉施工组织设计及有关技术经济文件对施工顺序、施工方法、技术措施、施工进度及现场施工总平面布置的要等。还需明白施工中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
 
3、要勘察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有一定了解。
 
综上是关于上海防水保温一级资质增项怎么办的具体内容,以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流程,欢迎前来咨询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