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许可证资讯-建筑安全生产许可证代办理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安全许可证资讯-建筑安全生产许可证代办理 > 上海代办安全生产许可证大概多少钱?去哪里办?

上海代办安全生产许可证大概多少钱?去哪里办?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3 09:47:29  点击:
上海企业自己去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其实并不是很难,但如果没有时间,没有专业的人员或者缺少较多的材料,就必须找专业的代办公司来处理了。代办安全许可证的费用不高,但是根据不同企业的状况都会有区别的。
 上海代办安全生产许可证大概多少钱?去哪里办?
 
1、企业评价费用:
上海企业代办安全生产许可证需要进行安全评估,并寻求安全评估机构对企业的安全性进行评价,这将导致出现一定的成本费用。如果施工企业涉及新项目还需要进行三次评估,前两次安全评价机构可以选择相同的安全机构来进行操作,第三次需要选择其他安全评价公司进行,在安全评价过程中施工企业需要产生一定的费用,可能是几万元,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公司,报价可能也不一样。
 
2、审查评估费用:
上海企业在获得安全评估报告之后,公司还需要组织专家进行再次评审,这次评审的过程也会有成本费用,价格不高,一般在2,3千元左右。
 
3、制作方案费用:
建筑工程企业要参与工程项目,需要制定详细的安全生产计划。制定计划的过程,如果是交由代办公司来做,肯定也会需要收费,具体收费标准不确定,各种因素影响比较大。
 
4、人员培训费用:
上海建筑企业完成资质申请办理后,就有必要开始让三类安全人员参加培训。按照要求只有通过培训、考核,才能取得三类安全人员所需的A,B,C级证书。特种作业人员同样需要进行培训和考证。比较完备的安许代办公司也会提供或推荐培训机构,这里产生的费用不会很高。
 
上海建筑企业如果只是代办安全生产许可证这一项,产生的费用是不高的,总共估计也就在数万元的样子,具体情况需要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而定。中国资质网是非常专业的资质代办服务平台,安全许可证办理是非常高效快速的。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