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湖南益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着力构建线下多点办就近办服务体系

湖南益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着力构建线下多点办就近办服务体系

作者:chinazz  发布时间:2020-05-28 13:50:04  点击:

        日前,湖南省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益阳中心”)在赫山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的办事窗口正式对外办公。今后,该区办事群众不出政务中心,即可一站办结住房公积金开户、缴存、提取等各类业务。

  办事窗口进政务中心,有效提高了住房公积金及相关政务服务的线下集约程度,是益阳中心按照市政府“放管服”改革部署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切实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真招实措。目前,益阳中心除10个自有标准化营业网点继续对外办公外,还在资阳区、赫山区、安化县等6个区县(市)政务中心设立了12个群众办事窗口,在安化县坪口镇、南县茅草街镇等乡镇设立了12个便民服务站,住房公积金线下“多点办”“就近办”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0.05.27 张云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