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 上海电子与智能化专包资质二升一业绩要求

上海电子与智能化专包资质二升一业绩要求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5-17 09:09:22  点击:
上海电子与智能化专包资质二升一业绩要求。上海企业在办理电子智能化二级资质后,通过不断承包各项工程项目,积累到充足的业绩,可以申请资质升级,从而获取更大权益。那么,企业在办理电子与智能化资质二升一业绩要求有哪些呢?
 
资质办理

上海电子与智能化专包资质二升一业绩要求
 
根据《电子与智能化专包资质标准》要求,企业在近5年内需独立承担过下列工程项目中的1类,并且工程质量合格。
 
1、2项电子工业制造设备安装工程或电子工业环境工程,其单项合同额至少为2000万元
 
2、3项电子系统工程,单项合同额至少1000万元
 
3、3项建筑智能化工程,其单项合同额至少是1000万元
 
中国资质网相关阅读:个人施工队与公司签承包合同有效吗
 
个人借用资格和公司签订的工程承包合同是无效的。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纷争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第一条限定: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根据合同法第五十二条第(五)项限定,认定无效:
 
1、承包人不具备建筑施工公司资格或越过资格等级的
 
2、施工人无资格,借用有资质的建筑施工公司名义的
 
综上是上海电子与智能化专包资质二升一业绩要求,以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升级条件,欢迎咨询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