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 二级消防设施资质升级业绩要求

二级消防设施资质升级业绩要求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发布时间:2021-05-20 09:15:24  点击:
二级消防设施资质升级业绩要求。消防设施资质分为一级、二级。每个资质等级所承包的工程范围不同。办理二级消防设施资质的企业,想要承包更多消防设施施工工程,需要办理消防设施资质升级。而办理资质升级,需要满足下列业绩要求。
 
资质办理

二级消防设施资质升级业绩要求
 
《消防设施工程资质标准》要求企业申请资质升级的近五年内,承担过质量合格的2项消防设施工程,要求每项工程均包含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和防烟排烟系统。另外,这些工程的单体建筑面积,不低于4万平方米。
 
中国资质网建议您在从事相关建设工程时,做好业绩备案。以免等到办理资质升级或其他业务时,提供不了所需材料,影响办理进度。
 
相关拓展阅读:通常情况下,施工合同需到哪备案
 
施工合同需前往建设局办理备案,提供相应材料。
 
1、在线申报。承包商登录政府网站,进入相关建设工程合同备案管理系统,填写相关信息,打印有条形码的合同备案表。
 
2、办理备案手续。合同当事人带相关资料到合同备案管理机构办理。
 
3、正式签发合同备案表。备案机构审核合同当事人提供的合同备案资料,符合要求的,准予加盖合同备案专用章。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47条规定:订立书面合同7日内,中标人应当将合同送工程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由此可知建设工程合同的备案是有期限的,要在7日内到指定的部门备案。
 
综上是二级消防设施资质升级业绩要求,以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流程,欢迎前来联系我们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