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资质升级资讯-建筑资质升级-升级资质代办 > 防水防腐保温资质证书二升一要求

防水防腐保温资质证书二升一要求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发布时间:2021-05-24 09:17:50  点击:
防水防腐保温资质证书二升一要求。防水防腐保温工程要求企业必须在资质等级允许的范围内承揽相应的工程项目。若是想要承担更大范围的工程项目,企业还需办理资质升级,而办理防水防腐保温资质升级,需要满足这些要求。
 
资质办理

防水防腐保温资质证书二升一要求
 
1、企业净资产因在原有400万元的基础上进行增资,达到1000万元以上。
 
2、企业主要人员方面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备案在册。
 
3、企业工程业绩需满足《防水防腐保温资质标准》中的一级资质要求。
 
即完成过建筑防水工程的4项中:一项在200万元以上,3项在150万元以上。
 
2项防腐保温工程,其单项合同额至少500万元。
 
申请企业满足以上标准要求后,需准备好相应申请材料,提交给建设部门,接受审核。在此过程中,可以咨询中国资质网,获取办理流程相关信息,帮助您快速办理。
 
相关拓展阅读:施工现场十大禁令
 
1、严禁穿木屐、拖鞋、高跟鞋及不戴安全帽进入施工现场作业。
 
2、严禁一切人员在提升架、吊篮及提升架井口和吊物下操作、站立、行走。
 
3、严禁非专业人员私自开动任何施工机械及驳接、拆除电线、电器。
 
4、严禁在操作现场玩耍、吵闹和从高处抛掷材料、工具、砖石、沙泥及一切物体。
 
5、严禁土方工程不加支撑深基坑开挖施工。
 
6、严禁在没栏杆或其他安全措施的高处作业和在单行墙面上行走。
 
7、严禁在未设安全措施的同一部位同时上下交叉作业。
 
8、严禁携带小孩进入施工现场作业。
 
9、严禁在高压电源危险区域进行冒险作业及不穿绝缘水鞋进行机动水磨石操作。
 
10、严禁危险品、易燃品、木工棚的现场仓库吸烟、生火。
 
综上是关于防水防腐保温资质证书二升一要求,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材料等问题,欢迎前来联系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资质网    沪ICP备09008023号-21

电话:400-880-181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禹洲广场18楼